网民热议十七大报告(下):关注民生 重视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1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十七大的开幕,极大地鼓舞了人心,网民们纷纷在网上留言,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老白(网民):政府越来越关心群众生活,倾心倾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民生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今后老百姓的生活会更好。

  月光杨柳(网民):教育、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社会管理……改善民生,推进社会建设,出现在十七大报告中。民生问题的提出,是党中央求真务实、切实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最直接、最生动的体现。

  天晴了(网民):每天看着孩子写不完的作业我都头疼。十七大报告中提出“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真好!

  九丁(网民):单位同事聚集在一起收看十七大开幕直播,大家都为之振奋,为之欣喜。

  文海(网民):胡锦涛同志提出了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的六大任务,都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必将进一步凝聚人民群众的创造力,激励、鼓舞人民群众的热情。

  花儿(网民):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一系列措施纷纷出台,人民群众将会越来越多地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岁末年初(网民):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大报告中提出,建设覆盖城乡居民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医疗服务体系、医疗保障体系、药品供应保障体系,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这些话真是说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等待(网民):十七大报告中“完善支持自主创业、自谋职业政策,加强就业观念教育,使更多劳动者成为创业者”更增加了我的信心,相信越来越多的劳动者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像我一样,走上自主创业之路。

  飞鸟(网民):“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执政理念让党和人民的心贴得更紧了。

  怀念你(网民):“十七大情系百姓,百姓情牵十七大”。十七大所描绘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蓝图,必将给咱们老百姓带来更多利益,成为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伟大复兴的又一座丰碑。

  民生话题参与方式:QQ:353835368(作者: 雅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