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开发利用 提高共享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1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勇飞、实习生帅文娟报道:10月18日,全省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昌举行。会议要求,全省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必须强化信息技术普及应用,推进信息资源开发利用,提高信息共享水平,充分发挥信息化的带动作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副省长孙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省近年来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当前要着力抓好推进电子政务应用系统建设、改进和完善政府门户网站、开展“百件实事网上办”活动、加快公共服务信息化、推进企业信息化、推进农村信息化、推进“政务网乡乡通”工程以及做大做强信息产业等8个方面工作。同时,会议就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项目管理、信息化知识普及和人才培养、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和信息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