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快递行业协会揭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1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冬明、实习生姜霄报道:10月18日上午,江西省快递行业协会在南昌正式揭牌成立,成为全国第10家省级快递行业协会。副省长洪礼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到2006年底为止,全省经营快递业务的法人企业和分支机构共139家,从业人员2621人;去年全年完成快递业务量1361万件,实现业务收入3.42亿元,形成了国有、民营和外资企业共存发展、相互促进的格局。

  江西省快递行业协会,是由全省范围内有一定资质条件的快递服务企业自愿组织的、非营利性的社会法人团体,目前拥有会员单位58家。协会成立后,将在省邮政管理局的领导下,建立健全快递行业自律机制,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经营行为,协助政府实施有效监管,着力建立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场秩序,促进我省快递业持续健康发展。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