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洽谈喜结硕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1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景德镇讯记者刘竣、邱西颖报道:10月18日下午,景德镇市高新区会议厅内宾朋满座,2007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经贸洽谈会在此隆重举行。现场44个项目签约,签约金额超过90亿元。

  经贸洽谈会是本届瓷博会重头戏。景德镇市充分利用自身瓷文化特色和优惠的政策,吸引众多客商投资兴业。参加此次洽谈会的有来自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和北京、浙江、上海、香港等地的300多名客商。现场签约的44个项目中内资项目30个,总投资额80.2亿元;外资项目10个,总投资额1.44亿美元;签约外贸合同4个,外贸出口合同金额达2032万美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中包括工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农业和林业项目、旅游项目和商贸项目五类,其中工业项目占29个,亿元以上项目达11个。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