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智勇会见与会外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1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景德镇讯记者刘峻、冯建和报道:10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赵智勇在景德镇市会见了出席2007年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的外宾和客商代表,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在商贸和文化交流方面进一步增强了解与合作,共同推进陶瓷文化、科研、产业的进步与发展。

  赵智勇说,景德镇是中国的著名瓷都,对人类文明的形成和发展曾经起到重要的作用。在世界陶瓷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瓷博会这一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陶瓷文化悠久历史和博大精深的内涵,同时也希望借此良机,引进世界陶瓷产业发展的最新信息和科研成果,增进了解与合作,共同促进陶瓷产业发展与壮大。

  会见时,外商代表表示,瓷博会的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中国陶瓷产业的悠久历史和发展趋势,同时也为外国陶瓷企业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和贸易的平台,对中国乃至世界陶瓷产业的发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来自14个国家的外宾和客商代表参加了会见。会见结束后,赵智勇陪同外宾和客商代表参观了瓷博会的各个场馆,与参展商和采购商进行了面对面的对话和交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