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公交人的共识:党员是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西宁市的公交事业能取得今天这样好的发展,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密不可分的。”这是西宁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少峰的一句肺腑之言,更是所有西宁公交人的共识。

  10月17日,张少峰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西宁的发展日新月异,越来越显现出大都市的氛围。西宁市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快速发展带动了西宁公交事业的发展,到目前为止,公交公司共有1768辆公交车、57条线路,遍布市区大街小巷,市民乘车越来越方便。公交线路延伸到乡村后,城乡间的往来更加便捷。另外,企业的实力由几千万元发展到今天拥有5个亿的资产,年收入有望突破3个亿,这些,都有力地证明了只有在党的领导下,企业才能取得大发展,我们的生活也才能一天比一天好。

  “城市公交优先发展”等政策的出台,更加激发了员工们发展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党员更是自觉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带头作用。公交企业中,在职党员829名,每年年底的民主评议中,没有出现一名不合格党员,到目前为止,企业没有一名党员出现违纪问题。在创先争优评比结果中,党员占到80%,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一线党员中,无论是线路驾驶员还是修理工,每个人每个月都超额完成了任务。

  公交公司员工郭晓华是长期工作在一线的一名普通党员,在她的带动下,员工很好地完成了客运任务。她的事迹足以证明党员在企业中的带头作用。她光荣当选十七大代表,是所有公交人的荣誉和骄傲。在企业中,像郭晓华一样默默奉献的党员还有很多,他们是企业发展的排头兵,829名党员就是829面旗帜,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与企业员工团结一心,共同奋斗,让企业的发展再上一个台阶。(作者: 王复莲)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