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移动推出捐“分”献爱心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3 大河网-大河报

  日前,河南移动推出捐“分”献爱心活动。从今天开始,你就可以通过积分查询,将自己的爱心以积分的形式捐赠:捐一分就相当于给灾区中小学生捐了5分钱。

  据河南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全球通积分捐赠活动是河南移动公司新推出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从2007年10月8日至2007年12月31日,主要面向具有可兑换积分的全球通客户。如果你不是全球通客户,却想参与此次爱心捐赠活动,那么你可以加入全球通品牌,立即享有积分并参与活动。

  活动结束后,河南移动公司将选择活动期间累积积分捐赠量超过2000分且排名前十位的客户,奖给奥运福娃礼品,表示感谢。(G)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