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工涉嫌受贿昨日受审 郑州航院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原总工被指控受贿34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3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志立记者韩景玮通讯员王忠文

  本报讯 利用职务之便,34次收受现金67.3万元和2000元代金券,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以下简称郑州航院)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原总工程师兼工程部主任(正处级)苗晋强,因涉嫌受贿罪被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昨日,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

  45岁的苗晋强拥有在职研究生学历,家住郑州市二七区,系郑州航院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原总工程师兼工程部主任。法院经审理查明,1999年至2006年,被告人苗晋强利用担任郑州航院后勤服务中心副经理、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和郑州航院东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工程技术组组长、办公室副主任、总工程师兼工程部主任的职务便利,在与工程承包商和原材料供应商的业务往来中,先后34次受贿,共收受现金67.3万元和2000元代金券,并在工程承包和业务中给予行贿者便利和照顾。

  法庭审理后没有当庭宣判。

  据了解,与苗晋强一起犯案的还有郑州航院原副院长兼郑州航院东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原副指挥长刘晏宏(副厅级)和曾任郑州航院东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原办公室主任方光力(正处级)。今年10月8日,刘晏宏因涉嫌受贿46.5万元一审被判6年有期徒刑。

  线索提供贾辉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