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健康报》昨晚“请客”:听戏品茶、吃养生宴……这些都免费! 百位老寿星同享“百寿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3 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健康报》昨晚“请客”:听戏品茶、吃养生宴……这些都免费! 百位老寿星同享“百寿宴”
□记者杨振东曲华敏实习生张彦华文记者李文波图

  本报郑州讯 “来这儿能品小吃,还能吃养生宴,又能听名角唱戏,这个重阳节过得真过瘾。你们报社给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昨晚7时许,郑州市弘润华夏大酒店,94岁的孙玉萍老太太高兴地对记者说。与她一起欢庆重阳节的还有来自郑州的100多位老人(如图)。

  这些老人年龄最大的99岁,最小的70岁,是由《大河健康报》主办、弘润华夏大酒店承办的首届百寿宴让他们聚到了一起。

  昨天下午4时许,老人们便在家人的陪同下陆续来到酒店,在领取过酒店提供的价值140元的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体检卡后,他们或到一楼品尝300多种各色地方名小吃,或上七楼参观名家书画展,或到六楼接受中医健康咨询、免费修脚、看茶道表演并品茶……一路走来,老人们个个兴致勃勃、喜笑颜开。“以前只从电视剧里听说清康熙皇帝在重阳节搞过‘百叟宴’,当时心里很羡慕,想不到今年重阳节我有机会参加‘百寿宴’。”正闭目享受着修脚服务的81岁老人冯寿先感慨地说。多年来,他一直为脚疾所困扰,走路不便。到酒店六楼后,他看到拥有白氏修脚绝活的白凤祥师傅处已有不少人正排队修脚,老人便也排上了队,这不,他成了第8名享受免费修脚的老人。

  94岁的孙玉萍老人边听戏边吃着养生宴,还不住地点头赞许报社的周到安排。陪着老人来的两个儿媳高兴地说,老人平日吃饭很少,这次来后看着满桌的养生大餐,不由胃口大开。

  弘润华夏大酒店董事长宋智坤告诉记者,酒店去年十一创建时,就将服务主题定位在“中华传统文化酒店”上。一周前,他们便开始筹备此事,决定不惜成本,把老人们请来共迎重阳节。这既表达了敬老之情,又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