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空巢”老人畅游新城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3 大河网-大河报

  

平顶山:“空巢”老人畅游新城区
□首席记者牛仲寒实习生王建党文图

  本报平顶山讯“看看,新城区建得多漂亮!”昨日上午,平顶山市的何瑞莲大妈一边在新城区游玩,一边兴奋地对身边的同伴说。

  昨天,在当地媒体的策划下,平顶山市的20名空巢老人重阳节前夕聚集在了一起,到平顶山市的新城区参观游玩(如图)。

  “我老伴走了好几年了,平时我一个人过,不缺吃也不缺穿,就是闲下来的时候总觉得很无聊……”75岁的何瑞莲大妈对记者说:“活几十岁了,没有像今天这么开心过。”

  67岁的郭香莲大妈也对漂亮的平顶山新城区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发展得真快,真漂亮!”她说,通过到新城区游玩,她看到了祖国的快速发展变化,也感受到了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