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工门”女主角 自传即将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3 大河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17日电美国“特工门”事件女主角瓦莱丽·普莱姆的自传《可攻击对象》将于22日出版,书中讲述了普莱姆的中央情报局探员身份被泄露事件的整个过程。

  普莱姆的自传还将涉及“特工门”事件的后续“故事”。普莱姆说,她一直把自己当作“特工门”事件的旁观者,不习惯成为媒体谈论的焦点。这是普莱姆首次公开谈论“特工门”事件的细节。

  “特工门”案始于2003年7月。美国中央情报局前秘密特工普莱姆的丈夫威尔逊当时在报纸上发表文章,指责布什政府在伊拉克战争前使用虚假情报,以获得公众对其发动战争的支持。不久之后,普莱姆的特工身份遭媒体曝光。副总统切尼办公室的前主任刘易斯·利比因在此案中作伪证和妨碍司法,被联邦法官判处30个月监禁以及25万美元的罚款。今年7月,美国总统布什免去利比的监禁处罚。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