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被挡宁大路新村路口不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10月18日下午,位于省城城北区二十里铺镇新村村口宁张路和宁大路交会处,一辆手扶拖拉机和一辆轿车相撞,手扶拖拉机司机受伤。附近的群众说,由于司机的视线被挡,这里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宁张路曾经是西宁通往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和甘肃省张掖市的必经之路。自从西宁到大通的宁大公路通车后,从二十里铺镇新村到莫家庄村的一段路就被绕开,但这段路沿线仍有新村、二十里铺村和莫家庄村和很多单位,车流量比较大。然而,在宁张路和宁大路交会处仅有一个四五米宽的缺口,而且路中间的绿化带内树木茂密,严重影响了司机的视野,于是,这里就成了交通事故频发的地点。

  10月18日发生交通事故的手扶拖拉机上的人告诉我们,当时,他们正要从宁大路中间的缺口拐到宁张路上去,由于路中间绿化带内的树木遮挡了视线,他们根本就看不见宁大路上从大通方向过来的车,同时,宁大路上车辆的车速都非常快,手扶拖拉机司机躲闪不及,就出事了。

  住在附近的很多群众都说,这里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大家认为,主要原因就是绿化带遮挡了司机的视线。为此,附近村镇的人大代表曾就拆除部分阻碍司机视线的绿化带的问题向相关部门反映过,可是没有得到重视。(作者: 袁震)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