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省城采暖:供暖热线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1、西宁市民李先生问:采暖费按套内建筑面积还是用户总建筑面积收取?哪种是合理的?

  西宁市发改委工作人员回复:按套内建筑面积收取采暖费才是合理的。

  2、西宁市民李先生问:环保型煤采暖收费标准是否与原煤采暖收费标准相同?

  西宁市发改委工作人员回复:收费标准原则上是相同的。

  3、西宁市民吴女士问:商用铺面、写字楼出租用房采暖时间有无具体规定?

  西宁市发改委工作人员回复:没有相关规定,由出租者自行决定。

  4、西宁市民刁先生反映:维也纳小区自入冬以来一直没有供暖,是何原因?

  维也纳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回复:正在进行天然气管道检修,并正在与居民签订用户安全供气合同,只有合同签订完,才能与天然气公司办理相关供气手续,希望业主配合合同签订工作,早日实现供暖。

  5、西宁市民蔡女士反映:南川东路139号院1单元还没有实现供暖。

  南川东路139号院物业部门回复:可能是管道排气不畅,将尽快派人检修。

  6、西宁市民赵先生反映:嘉荣华小区住户室内天然气管道还没接通,至今没有供暖,燃气灶也因此无法使用。

  嘉荣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回复:天然气管道正在接,将于11月中旬左右完工,完工后即可实现供暖。

  本报热线:3642135 3643571(作者: 王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