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和政府情系百姓 让城市低保对象温暖过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冬天即将来临,全省二十多万城市低保对象的取暖问题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10月18日,来自省民政厅的消息说,在这个月月底以前,低保对象将拿到冬季取暖补助。

  据了解,截至今年9月底,我省共有低保对象9.36万户21.77万人,其中,在职职工6285人,未就业人员51151人,灵活就业人员30085人,离退休人员1167人,在校学生51501人,其他人员73521人。为保证全省城市低保对象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省民政厅、省财政厅下发相关通知,决定对城市低保对象中的“三无对象”,按照每户一个取暖期补助200元,其他低保对象每户一个取暖期补助100元的标准予以补助,补助总金额达920多万元。这笔冬季取暖补助费将在10月底前发放到低保对象手中。(作者:何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