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9 燕赵晚报

  街旁绿地升级改造

  本报讯(记者 孙会芳)为提升省会绿地景观效果,增加城市总体绿量,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将对省会7条街道上的40余块街旁绿地进行升级改造,预计11月底前完工。目前,裕华路、中山路、槐安路等路段两侧的街旁绿地改造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市情知识竞赛结束

  本报讯(记者 郭鹏)昨日,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团市委联合举办的纪念石家庄解放60周年市情知识竞赛落下了帷幕。在决赛现场,石家庄市公安局、机械化步兵学院等6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最后,冠军被石家庄市公安局代表队收入囊中。

  赏识教育家将来石传经

  本报讯(记者 郭鹏)为更好地帮助父母教育子女,激发孩子的创新精神,市妇联将邀请著名赏识教育家周弘老师来石,与广大家长共同讨论父母如何一步一个脚印地成为一个赏识型的家长。讲座定于10月28日下午2:00在人民影院开讲,欢迎市民参与。报名电话:85522796。

  藁城医院10年惠民不变

  本报讯 藁城市人民医院在建院60周年之际,将已经施行了10年的“惠民”政策继续推广。18日至24日在藁城市人民医院就医的患者,在享受正常优惠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免挂号费的优惠。

  据了解,藁城市人民医院自1997年开始实施“惠民”政策以来,每个月的18日,老百姓都可以享受到门诊费、检查费30%的优惠;每月的1日,体检费可以优惠30%。(张丹)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