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邀来四海宾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9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崔虹 实习生 齐精转)2007’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在即,目前已有10家世界500强企业确定参加,分别是家乐福、乐购、三菱重工、三菱汽车、三井物产、川崎重工、美国银行、美国通用电器公司、新加坡淡马锡公司、泰国正大集团等。这是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获悉的。

  据了解,除了10家世界500强企业外,石洽会还邀请了外国驻华使节、商务参赞,秘鲁、墨西哥、乌克兰、玻利维亚等10余个国家的20余名外国使节和商务参赞将参会,其他国家的使节、商务参赞尚在邀请中。韩国天安代表团、匈牙利淄吉考尼饶市代表团、瑞典法尔肯贝里市代表团、新加坡代表团、墨西哥代表团、日本代表团等都将参会。

  同时,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20家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也确定参会。台湾新众电脑公司、华娜国际公司、诚硕公司、香港新世纪物料公司、新加坡新科艺精密公司、加拿大培森集团等台商、侨商代表也将参加石洽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