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经济化工示范基地添新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9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崔虹 实习生 齐精转)昨天,河北高和化学有限公司成立,项目建设也随之启动。这标志着石家庄市循环经济化工示范基地将迎来新“客人”。

  据了解,河北高和化学有限公司是经市政府批准,通过市电化厂改制引进合作方的形式,由石家庄市国资委、香港高和国际有限公司、石家庄众鑫源工贸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即将整体搬迁至石家庄市循环经济化工示范基地。

  年产20万吨离子膜烧碱是该公司的主要项目,也是循环经济化工示范基地一期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7.5亿元,首期将于2009年3月完成,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58亿元,利税6000万元。二期项目将于2010年12月完成。届时,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3.5亿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