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的遗落手机文明使者开车送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9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于洁 实习生 康乾)昨日,王女士在出差去火车站的路上,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等到了火车上才发现。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王女士拨通了自己的电话,捡到手机的出租车司机将手机送到了王女士同事手中,便匆匆离去。

  昨日10时许,准备乘坐火车出差的王女士,急匆匆地从位于维明大街的单位出来,打上一辆出租车到了火车站。上了火车忙着收拾行李,当火车快到北京,王女士需要拨打电话时,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丢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王女士回拨了自己的电话。“喂,我知道是你丢的手机。”听到电话那端的回答,王女士急忙询问,原来是她将自己的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的哥发现后先保存了起来。“不用担心,你该出差就出差吧,我把手机送到你家人或同事那都行。”王女士和司机师傅联系好,由他把手机送到王女士的单位。半个多小时后,王女士的同事和王女士取得联系,告诉她的哥已经把手机送回来了。

  “我只记得他是个四十岁左右的中年人,问他叫什么,他只说这是应该做的,没什么。”在电话里,王女士激动地说,这次经历让她更敬佩省会的文明使者。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