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选1 10位贫困妈妈进初选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29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勇峰)自10月10日本报发起“魔豆宝宝爱心工程——让贫困妈妈网上开店过好日子”以来,到10月13日报名截止,共有210位妈妈报名。现已精心筛选出10位贫困妈妈资料,近日将上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连日来,很多报了名的妈妈和未报上名的妈妈都十分关心该活动,不断来电询问有关情况。本报再次提醒广大妈妈,因为贫困妈妈最终需要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确定,因此需要较长的时间周期,初步预计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才能确定,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如有相关事宜,本报会及时与您联系。

  此外,很多妈妈十分关心网上开店知识相关培训情况。本报已与淘宝网取得联系,他们准备在11月中下旬派人来石对所有报名妈妈进行培训,请关心培训的妈妈们留意本报随后相关报道。

  受助妈妈初选名单

  檀培娟 沈玉华 黄永红 王蕾 王鹦鹉

  于丽君 张艳霞 刘菊荣 马焕 张红霞

  初选受助人需提供的资料

  (一)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申请人个人、家庭情况和收入信息说明(受助人学历,受教育状况,工作经历,家庭成员说明,家庭成员工作状况说明);

  (三)申请人困难情况和事迹说明(报社报道稿件即可);

  (四)申请人城镇街道办事处以上行政机关出具的家庭经济状况证明。

  初选上的受助妈妈,请将以上资料尽快向本报提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