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800万的人民公园整合改造建设工程全部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3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项目总投资达到2800万元的西宁人民公园改造项目,经过近一年的建设,目前已全部竣工。

  10月18日,来自西宁市园林局的消息说,在近一年时间中,人民公园内相继完成了驳岸水系、长廊、码头、景区景点及水、电、路等基础设施改造,儿童游乐区200亩范围内的整体景观环境得到了改造,新的中心票房建成,园中道路均已铺设彩色混凝土路面。此外,新增添的自旋滑车、青蛙跳、过山车三大游乐项目,使游乐区项目更加新颖,功能更加齐全。整合后的人民公园西起新宁桥,东至鸡鸭岭第二污水处理厂,南邻胜利路,北接滨河北路,形成自西向东连续的水廊与绿廊,总占地面积达到940亩。(作者:何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