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会见日本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3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18日讯 今天下午,副省长才利民在济南会见了日本丸红株式会社专务董事小川和夫先生一行。

  才利民在会见中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东正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正由加快发展向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转变。丸红与山东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能通过这次访问,双方结成更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强在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双边在农产品、纺织服装等方面的贸易合作。

  小川和夫表示,丸红一直将山东作为投资的重点地区,这次考察中,山东各地对环保产业的重视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在环保、水处理、集装箱码头运营等项目的合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