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 城市冠军赛10月27日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3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10月17日,记者从西宁市教育局有关部门获悉,西宁一中、青海湟川中学一分校、西宁三中等20所中学通过校内选拔赛产生的12人代表队,将于10月27日在西宁市虎台中学参加城市冠军赛的选拔,完成测试最快的12人组,将代表西宁市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活动以篮球的基本技术、体能测试为主,融技术、体能测试与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提高广大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有400所学校参加,通过校内选拔、城市冠军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的公开测试,选拔出完成测试最快的12人组的前六名,获得团队奖;所有选手中,个人成绩前三名将获得奖励。(作者:何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