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实现全年节能减排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3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18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府召开节能减排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会议,听取各部门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和部门分工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后两个月的节能减排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出席并讲话。

  王军民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关于节能减排的重要论述,加深对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节能减排的认识,增强做好节能减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实现工作指导的根本转变。要坚持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前提下发展经济,切实把节能减排作为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突破口和切入点。要严格控制“两高”行业过快增长,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和技术改造,扎实做好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更多地运用市场手段,继续抓好重点企业节能减排,大力发展循环经济。

  王军民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认真抓好省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实施方案和各项政策的落实,确保实现全年节能减排目标。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