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路上演“飙车”一幕 行人和司机惊出一身冷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4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10月15日下午,在八一路上演了小学生滑着旱冰跟汽车赛跑的惊险一幕,让路上行人和司机惊出一身冷汗。

  当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乘车途经八一路附近,此时正是下班的高峰时刻,路上车辆比较多。只见3名小学生背着书包,穿着旱冰鞋在车辆前后快速地来回穿梭,有意在跟汽车赛跑,司机师傅们尽量小心避让,但这几名小学生故意在显示自己的“车技”,专门从车辆间的窄缝穿梭超车,令司机师傅险些避让不及,差点挂住其中一名学生,司机师傅们都有些后怕,可这位小学生却一脸的得意飞车而过。

  时下,小孩滑旱冰已成为一种时尚,作父母的也大都满足孩子的愿望。但在大街上这样“飙车”;实在是太危险了!希望作父母的教育和管好自己的子女,让他们在空闲场地来玩这种健身游戏。(作者: 海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