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省市领导的关心下原青棉厂生活区管网得到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4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原青海棉纺织总厂(简称青棉厂)生活区居民吃水困难、给排水管网严重渗漏等问题牵动着省、市领导的心,副省长、市长骆玉林对此高度关注,为此,10月1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副市长顾国权表示,要尽快实施原青棉厂生活区供排水管网改造工程,早日解决居民吃水难的问题。

  今年8月份,原青棉厂生活区居民给副省长、市长骆玉林写了一封信,信中反映,原青棉厂生活区居民长期使用自备水源,目前自备水源五口深井中只有一口出水正常,近年来,该家属院一直采取早晚两小时限时供水办法,居民的正常用水难以保证,且自备水源水质差,不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加之13公里的供水管线老化严重,冬春季节管道断裂事故频发,难以维持正常运转。另外,由于供排水管网严重渗漏,还造成该家属区部分建筑物地基下沉。

  这封信引起了副省长、市长骆玉林的高度重视,8月25日他协同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原青棉厂生活区进行调研,并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逐步帮助解决群众最现实、最迫切的困难。

  专题会议上确定,原青棉厂生活区供排水管网改造工程由市经委牵头实施,预计投资将达434万元,计划由平安县自来水公司负责建设。在会上,顾国权说,当前解决民生问题、困难群众生活问题是政府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有关部门要负起责任来,切实加强这一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为群众扎扎实实办好这件事情。(作者: 小言)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