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节能改造项目贴息及投资补助办法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4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近日,省财政厅、省经济委员会联合出台了《青海省节能改造项目贴息及投资补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办法》主要就节能改造专项资金支持的方向和范围,项目应当具备的条件,专项资金管理机构,专项资金安排和使用程序,专项资金申请项目的申报程序、专家评审、验收及专项资金的管理与使用的监督检查和绩效评价作了明确规定。该办法将对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支持和鼓励企业节能降耗,推进节能技术进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水平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从今年开始,我省对全省重点节能减排技术改造项目给予贷款贴息。省财政在年初预算中已经安排了2000万元循环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和1200万元的节能改造资金。同时,还安排了企业技改贴息资金6400万元和环保污染减排“三大体系”项目建设的配套补助专项资金1200万元。(作者: 啸宇)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