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报道广受社会好评 市民关注十七大系列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4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党的十七大的召开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本报对十七大全方位、深度细致的报道也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许多市民致电本报询问能否增加发行量,以满足需求。

  10月17日上午,记者在东大街、长江路、西关大街、五四大街的多家报刊亭了解到,近几天着重刊登十七大报道的晚报特别好卖。“每天8点半不到,就有很多人要买晚报,说是要看十七大。”长江路一家报刊亭的老板告诉记者,平时晚报要快到中午才能卖完,这两天才刚9点,就卖光了,经常有顾客因来晚买不上报纸而懊恼。

  一位正在买报纸的秦先生说:“十七大报告里提到了医保、最低生活保障及再就业等问题,都是我很关注的。电视速度快,记不下来,晚报的‘十七大报告解读’、‘聚焦党的十七大’的一系列报道让我对十七大了解得更清楚。”

  得知记者采访,市民王大爷主动跟记者搭话:“最近几天的晚报好难买,16号那天早上我跑了3个地方才买上。”平时就喜欢看晚报的王大爷说,前段时间就一直在留意晚报对十七大的报道,他称赞15、16日的晚报对十七大的报道尤为精彩,王大爷表示要把这两天的报纸留下来当纪念。(作者: 马盛楠)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