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工业区前9月工业总产值55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5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璠)日前,记者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今年以来,开发区微电子工业区主要经济指标高速增长,继8月份单月工业总产值首次突破70亿元,9月份再创历史新高,单月实现产出83亿元,创造了建区以来的最高纪录。

  1至9月份,微电子工业区实现工业总产值558.46亿元,超出去年全年15亿元,同比增长46%;实现出口46.99亿美元,同比增长76.3%。前三季度,微电子工业区经济发展呈现出两个鲜明特点:一是三星企业继续成为支撑园区发展的强大引擎。今年以来,三星企业各项主导产品大幅度增长,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增加,三星手机增资扩产被列入天津市20项重大工业项目。1至9月,6家三星企业累计实现产值494.9亿元。二是中小企业增资扩产迅猛。受三星手机、三星光电子等区内龙头企业扩能扩产战略的积极影响,中小企业发展势头强劲,目前已有可立新电子、宝罗电子、新斯特电子、进平电子、釉盛光电子等7家企业增资扩产。1至9月,产值超亿元的中小企业已达11家,累计实现产值36.6亿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