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参观广电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50 天津日报

  本报讯 10月1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到天津广电集团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商会)会长张元龙,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叶厚荣,市政协副主席、原民建天津市委会主委周绍熹,市政协副主席、原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蔡世彦,市政协副主席、原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主委朱坦,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田惠光,农工党天津市委会主委张大宁,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主委曹小红,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主委陈永川,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叶惠丽,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商会)负责人参加考察。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先后参观了电台、电视台和北方网,看望了编辑记者和工作人员,听取了广电集团负责人关于集团和电台、电视台、北方网大力宣传“十七大”、推进广电事业发展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广电集团今年以来开展专项治理低俗之风、不良广告、推进

数字电视整体转换的情况。叶厚荣说,十七大报告是指引我们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引领我们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行动总纲。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提出“更好发挥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在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中的作用”,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一定要全力以赴、扎实苦干、不负使命。我们感受到了新闻单位学习、宣传“十七大”的浓厚氛围,感受到落实“十七大”报告要求、“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浓厚氛围。

  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对本市新闻单位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社会责任、社会效益和群众反映,坚决、果断治理低俗之风、不良广告、坚持和谐推进数字电视整体转换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