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科学发展观 抓好四个“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50 天津日报

  

落实科学发展观抓好四个“发展”(图)

  朱长富

  十七大代表、市电力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朱长富说,天津电力公司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和关系国民经济命脉的骨干企业,要更加自觉地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引,为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而不懈努力。

  朱长富说,围绕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造就高素质的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党员队伍。坚持不懈地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表率作用。在落实从严治党方针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党内民主建设。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当好党的宗旨和先进文化的传播者。

  朱长富透露,天津电力公司将不断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围绕推进天津电网的适度超前发展和公司的安全发展、集约发展、和谐发展,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更好体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一是做好电网适度超前发展,进一步提高发展的速度与质量。二是做好安全发展,承担起确保社会供电安全和国有资产运营安全的责任,确立生产安全、经济安全、政治安全“三大安全”并重的思路,提高企业风险防范能力和安全发展能力。三是做好集约发展,不断提高天津电网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建设坚强电网为目标,切实转变电网发展方式,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为方向,加快公司发展方式。

  朱长富说,市电力公司作为公用性企业,在建设和谐社会进程中肩负着“服务社会和谐、促进行业和谐、建设和谐企业”的神圣使命和责任。落实十七大精神,我们坚持服务大局,把电网的发展全面融入区域经济发展之中,坚持不懈地改进服务,主动服务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与和谐天津建设,服务我市20项民心工程、20个重点工业项目和城乡一体化建设的20项工作。树立合作共赢理念,努力促进行业和谐,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努力建设和谐企业。

  本报记者 王宏 王立文 武志成 白俊峰

  (本报北京专电)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