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救助体系初步建立 老年人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5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近几年来,我省社会保障制度逐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初步建立,老年人的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据了解,目前全省符合最低生活保障条件的城镇贫困老年人已全部纳入了城市低保范围,13118名特困老年人得到分类施保救助倾斜;173万名企业退休老人养老金得到按时足额发放;解决了全省企业离休干部的生活待遇,确保了离休干部“三个机制”的实现;全省农村五保对象21101人,其中老年人约15230人,全部纳入五保供养,基本落实了供养资金;全省老年人医疗保障体系正在逐步完善,基本医疗保险面不断扩大,2629万名五保老人和贫困老人从中受益。(作者: 海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