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我们畲乡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55 大江网-江西日报

  在江西代表团,来自永丰县龙冈畲族乡的党代表兰晓珍格外显眼,他那一身色彩艳丽、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服装,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代表团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两天找我合影留念的人特别多,大家对我这个少数民族代表非常友好。”兰晓珍激动地说,因为自己是少数民族代表,在京开会期间还享受到很多照顾。其他代表知道他是少数民族,都主动关心他,询问他有什么生活上的需要,还经常和他一起商讨关于民族地区发展的建议。会场内外,到处都能看到各民族兄弟亲如一家的感人场面。

  “我们畲乡这几年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下,有了很大的变化,现在又在大力发展旅游业。我们那里有最原始的生态,丰富的少数民族风俗,还有红色文化。”兰晓珍告诉记者,他现在逢人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欢迎来我们畲乡做客!”(本报特派记者郑颖)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