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江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55 大江网-江西日报

  我是土生土长的江西人,科瑞集团总部虽然转到北京发展,但我们企业的根在江西,注册地仍在南昌,没有在南昌打下的基础,就不可能有科瑞的今天。这几年,家乡变化给我最大的感受是观念的变化,江西人的观念已经与全国、全世界接轨了,江西找准了鼓励全民创业的准确定位。我们科瑞是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发展起来的,作为企业家,我衷心希望国家繁荣富强,衷心希望家乡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科瑞集团总裁郑跃文

  我第一次去江西是在1959年,第二次去是几十年之后,最近几年去得多一些。我知道老区的面貌肯定会有改变,但没想到变化如此巨大。这种变化不仅表现在高楼大厦,开发区、新区,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老表们精神面貌的改变。发生这种历史巨变,是江西省委、省政府带领江西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江西人很能干,我相信党的十七大之后,江西必将发生更大的变化。

  ——著名词作家阎肃

  我曾4次到过井冈山,每去一次,都能感受到当地发生的显著变化,心灵上都受到强烈的震撼,近年来更是常常能听到人们对于江西发生可喜变化的赞誉。我希望江西能继承和发扬光荣的传统,大力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同时还要发扬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相信赣江两岸一定会更加万紫千红。

  ——著名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傅庚辰

  (本报特派记者郑颖李文亭罗德斌整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