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食品药品市场环境 海东整治食品药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5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为了有效净化食品药品市场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近日,海东地区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严厉打击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全区人民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为使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地区成立了整顿食品药品领导小组,制定了行动方案。各县以召开座谈会、展示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播放电教片、设置咨询点和举行义诊等形式,广泛宣传政策和有关要求,积极营造了市场专项整治的良好氛围。目前,全区共出动执法人员526人次,车辆145台次,检查宾馆、饭店、餐厅、食堂、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屠宰场等食品生产加工、批发零售、消费场所共4206家,检疫动物体5278头(只),查处各类不合格、过期食品3825袋(瓶),过期饮料139瓶,假劣散酒1400公斤,销毁病死鸡68只,取缔无证经营户6家。检查生产经营使用药品医疗器械单位434家,查处假劣药品、医疗器械21批次,价值1.27万元,累计罚款达3167元,没收物品价值达834元,销毁不合格药品医疗器械价值达816元。(作者: 赵玉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