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今冬征兵工作下月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琪忠)本市今冬征兵工作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始。昨天下午,市政府、上海警备区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全市征兵工作会议,部署全市今冬征兵工作。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及其兵役机关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依法征兵,高质量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的征兵任务。

  市委常委徐麟出席会议。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今冬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上海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去。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做好征兵工作的职责,在征兵部门的统一组织下,密切配合、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各区县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要进一步落实本市征兵工作和确保兵员质量的责任制,把征兵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抓好落实。

  上海警备区政委吴齐少将总结了本市去年冬季征兵工作,部署今冬征兵工作。上海警备区副司令员熊庆少将在会上宣布了国家和本市的征兵命令。会上表彰了200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浦东、长宁、普陀等10个区,复旦等8所高校以及20个镇、街道和53名个人受到表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