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市长韩正
唐登杰会见伦敦金融城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轶伦)副市长唐登杰昨天代表市长韩正在市政府贵宾厅会见了英国伦敦金融城市长史达德一行。

  唐登杰首先代表市长韩正、上海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史达德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上海市与伦敦城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十多年来,两市交流往来十分密切,在金融、城市规划、文化、市政管理等领域开展了诸多交流。上海在金融建设方面吸收借鉴了伦敦金融城的许多成功经验。唐登杰对伦敦金融城在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给予上海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相信签署新一轮的友好合作备忘录能加强两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史达德对上海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他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会见结束后,唐登杰与史达德共同签署了两市新一轮的友好合作备忘录。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