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公里道路消除“黑色污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奕)道路上架空线造成“黑色污染”、人行道上“拦路虎”盘踞、户外广告造成视觉污染……昨天,市政府召开加强架空线入地、人行道整治和户外广告管理工作会议,宣布将通过专项治理,以整洁有序的城市容貌保障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至2009年,上海将完成约330公里道路上架空线“黑色污染”的清理,将7000根公里的架空线移入地下;基本完成人行道上交通标杆等设施的清理;完成有关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总体规划和详细规划,全面清理严格控制区、城市高速路周边、建筑物20层(60米)以上部位等区域的户外广告和非广告设施。杨雄要求各部门、各区县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管理资源整合和空间资源共享,加强规划规范先行和政策措施破题,加强责任落实和经费筹集,扎实推进这三项促进城市形态文明和功能文明的有益之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