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警方强推“三基”工程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01 武汉晚报

  肖娟 陈骥 潘峰

武汉警方强推“三基”工程建设
警方代表参观江岸分局上海街派出所指挥室。通讯员 李江林 摄

  本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陈骥潘峰)“三基”工程是公安部于2006年起开展的“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公安队伍建设,昨日,我市公安机关召开“三基”工程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绪鹍向全市公安民警发出号召:“全市公安机关要加强城乡社区警务建设,夯实基础,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安全感,力争将“三基”工程建设推向纵深发展。”

  昨日,警方200余名参会代表参观了江汉区看守所、硚口交通大队、江岸区上海街派出所、青山区公安分局战训合一基地、武昌区紫阳街派出所方文社区警务室等6个“三基”工程建设示范单位,16个公安基层单位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今年元至9月,全市破获的刑事案件较去年增加42.4%,同时,群众反映强烈的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飞车抢夺、盗窃机动车、盗窃耕牛刑事警情分别下降43.2%、7%、13.4%、28.1%。武汉警方开展的“三基”工程建设力争成为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和平安工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