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牧厅组织处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0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10月17日上午,省农牧厅组织全厅处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大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

  学习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普遍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主题突出、全面深刻,是一个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好报告,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心愿的好报告,是一个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时代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的好报告,是一篇必将载入史册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厅党委要求全系统认真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七大精神实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做到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要从自身实际出发,采取召开党员大会、职工大会,举办辅导讲座、专题报告会、研讨会、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不断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要努力做到“四个结合”:一是要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着眼于围绕中心、服务“三农”,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实现十七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中充分发挥好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同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九项制度”,坚持抓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经常性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大力开展主题突出、生动活泼、富有成效的党建活动,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要同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机关(单位)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大为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力度,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作者: 赵志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