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土族自治县高寨镇党员干部讨论十七大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0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党的十七大开幕后,互助土族自治县高寨镇党委立即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四培双带”对象、镇机关干部及县驻镇单位负责人就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切实做好新农村建设工作、平安建设工作、兰青复线协调工作、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和先进性教育经常性工作进行了讨论。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奋斗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胡锦涛总书记所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抓住了治国理政的根本,反映了党心民心,体现了时代要求。报告对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发、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它把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理念变为具体的任务和目标,是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理论的丰富、继承和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七大精神为动力,结合高寨实际,抓住重点,突出特色,集中精力实施好高寨镇“十一五”规划,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尽最大努力解决好当前农民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建设和谐高寨。(作者: 曹有德)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