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阳节 老年人都能玩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双桥子社区

  今日中午12:00,成发社区管理处在成发宾馆餐厅组织辖区内70岁以上退休老教师进行一场“百寿宴”。(仇铮)

  双园社区

  今日中午12:00,成华区双园社区将在社区茶坊组织老年茶话会。社区将邀请小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参加活动。(仇铮)

  高升桥社区

  罗浮世家将组织150名小区老年业主在10月20日前往崇州凤栖山千年古寺。(刘静)

  双楠社区

  双楠卫生服务中心将组织小区老年居民在10月20日前往清水河公园进行一系列娱乐活动。(刘静)

  紫荆社区

  今日上午8:30,新里·维多利亚公寓的老人们将到三圣乡一家农家乐去过个快乐的重阳节。(吴筱颖)

  双桥子社区

  双桥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今天起(10月19日~23日)将对光临本院的老年朋友免费办理健康金卡。10月21日,成都市名医馆的十余名中医在将在该院3楼中医馆坐诊对老年朋友进行义诊活动,还将为每位参加义诊的老年朋友赠送礼品。(李婷)

  新华社区

  今日, “平民演唱队”在新华公园集体开展文艺演出活动,有兴趣的老年朋友可以前去看看热闹。(李婷)

  滨江路社区

  今日上午9时,滨江路社区内100多位60岁以上的老人将聚在社区广场观看精彩表演,共同欢庆重阳节的到来。(汤艳丽)

  双井眼社区

  今日上午9:30,在双井眼社区居委会将开展为本辖区的老人免费检测糖尿病的活动。(姚世萍)

  小关庙社区

  小关庙社区将于今日下午2时在太升北路31号院内举行一场以“重阳颂寿献真情,小关羊肉暖人心”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王逦琳)

  广厦社区

  今日上午9时至下午16时,广厦社区居委会社区工作人员邀请259号大院内年满60岁的老年人带上他们的户口簿到社区大门处领取超市代金券。(黄文娟)

  黉门街社区

  吃生日蛋糕、喝羊杂汤,今日黉门街社区的240多位老人将齐聚在电信南街1号的社区活动室度过一个特别的重阳节。(黄文娟)

  更多重阳节精彩活动,请登录社区金版(city.cdqss.com)各大社区论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