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新房质量如何? 咱免费帮你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继“2007快乐社区物管月”之后,今日,社区金版city.cdqss.com又推出“2007快乐社区服务月”系列活动。而作为这一大型系列活动的第一波,“2007快乐社区服务月·千户新房免费检测大型公益活动”今天全面推出。

  服务送到家 免费测新房

  随着社区金版(city.cdqss.com)社区论坛的人气越来越旺,许多刚成为新房业主或还没拿到新房钥匙的准业主们也纷纷来到新楼盘所属的社区论坛里投诉。这些准业主们,不像其他居民始终关注着自己社区里的新鲜事、感人事、稀奇事,他们担心的是自家新房的质量到底如何?他们不懂毛胚房质量验收,往往在接收新房和装修后才发现诸多质量问题,如墙壁开裂、地面或墙壁渗水等状况,此时开发商、装饰公司相互推诿,业主蒙受损失,错失最佳处理时机。你是否也有此烦恼?墙体符合规格吗?地面平整吗?管线布局合理吗?如何对新房进行合理规划,掩藏缺点和遗憾?

  为了让这些社区金版(city.cdqss.com)社区论坛的准业主们放心、安心地住进新家,同时也让准业主们对自己的新房有个全面和专业的了解,从即日起,社区金版特别邀请全帮办大联盟成员单位———315便民网,联合推出“2007快乐社区服务月·千户新房免费检测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将免费提供1000个检测新房的机会。活动期间,社区金版city.cdqss.com将全程报道新房的检测情况。

  今起网上报名 每天100个

  从今天开始,社区金版city.cdqss.com将开辟报名专帖,每天提供免费检测新房的名额100个。只要您是马上要交房的业主,房屋位置在成都市区绕城高速内,无论商品房面积大小,均可报名。报名成功后将有专业的装饰监理公司为您免费检测新家,让您的新家从此没有后顾之忧。

  本报记者 谭凯

  特别提示

  报名方式:今日14时起,您可以登录社区金版city.cdqss.com“2007快乐社区服务月·千户新房免费检测报名专帖”进行网上报名。

  “千户新房免费检测大型公益活动”将由曾任省工商局副局长、省消委常务副会长、省消委名誉副会长的维权专家谷岩全程提供住房消费维权,为新房业主提供消费维权方面的权威解答。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