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举行支援西部法院讲师团总结表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13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10月18日讯 记者王斗斗最高人民法院今天举行支援西部法院讲师团总结表彰会,决定为王建平、王蕴、梁向阳记个人三等功,给予王雅琴等9名同志嘉奖,对包建平等12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最高人民法院在总结去年支援西部法官培训工作的基础上,于2007年8月又一次选派了24名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教师组成培训小组,深入到西部八省(区、市)法院,开展以加强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提高法院司法水平、推进法院规范化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培训,针对西部地区基层法官业务技能方面的薄弱环节和关键岗位进行了重点讲授,共有四万余名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