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荣福会见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洪玉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1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许丹婷 实习生王荣华)10月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车荣福,在南宁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资深中常委洪玉钦一行。

  车荣福对洪玉钦先生到南宁进行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他多年来积极推动桂台交流和经贸合作表示衷心感谢。车荣福说,在洪先生等有识之士的大力推动下,桂台经贸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呈现速度加快、规模扩大、质量提高的良好势头。特别是今年来,第三届桂台经贸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双方签约项目62个,总投资6.8亿美元;富士康科技集团、台湾翔鹭腾龙集团等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知名台湾企业决定投资广西,桂台合作交流将进入新阶段。

  车荣福说,广西地处多区域合作的枢纽位置,处在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全区上下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切实提高行政效能,大力优化发展环境,积极实施充分的开放合作,扎实推进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建设。广西在区域经济合作中的独特优势和自身经济快速发展,给区内外企业带来巨大商机。广西高度重视加强与台湾的合作交流,十分欢迎更多台资企业参与我区经济建设。我们将为前来我区考察投资、创业发展的台资企业提供各种便利和优质服务。希望洪玉钦先生及台湾工商界朋友继续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每年一次的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和桂台经贸合作交流会。

  洪玉钦对广西方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推动桂台交流合作,谋求互利双赢。

  2005年以来,洪玉钦先生多次组织台湾知名人士及企业代表到我区参加桂台经贸合作交流会、桂台高球联谊赛、台商百企入桂等活动。洪玉钦先生此行携台湾肉类加工业龙头企业信功实业公司总经理、台湾区冷冻肉类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杨博仁先生来桂,意在促成与南宁壮宁公司所属肉类厂合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