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代表在北京:代表抒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16 青海新闻网

  德才加代表:带领群众奔小康

  十六大以来的五年,是农村牧区得实惠的五年,农牧业税全部取消,解决了广大牧民“看病难”等民生问题。尽管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我省牧区的产业单一,农牧区的贫困面仍然很大。十七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是我们今后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回去后要带领广大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住机遇,搞好生态保护和建设,努力增加农牧民的收入,带领群众奔小康。

  常平代表:信心更加坚定

  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瞻远瞩,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是我们新时期的行动纲领。我感受最深的是报告中专门提出要统筹城乡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指出解决好农业、农村、农民问题,事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大局,必须始终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近年来,我深刻地感受到党的支农惠农政策非常好,深受各族农牧民群众的拥护,尤其是贫困地区的各族人民得到了更多的实惠,人民群众对党充满感激之情,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