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推出专辑《党旗更鲜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19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监制的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的最新专辑《党旗更鲜艳》日前由新华社音像中心出版发行。

  《党旗更鲜艳》专辑收录了谭晶最新录制的一批歌颂党、歌颂时代的优秀作品,主打歌为《党旗更鲜艳》,歌曲用简练的笔墨描绘了一部党的成长史,渲染了一幅幅壮美的时代画卷,歌颂了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除《党旗更鲜艳》之外,该专辑还收录了《和谐世界》、《贴心人》、《共产党颂》、《三德歌》、《在您的旗帜下》、《一切献给党》、《中华大家园》、《歌声永不落》、《时代最强者》、《八荣八耻歌》等12首歌曲。总政歌舞团团长印青担任本张专辑的音乐总监。(旭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