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落户郑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19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王大庆)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第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原全国书市)将于2008年4月26日至5月2日在河南郑州举办。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介绍了本届图书交易博览会的活动安排和筹备进展情况。

  据介绍,本届图书交易博览会将着力发掘悠久厚重的中原文化,凸显“书香河南”的文化亮点;强化书展的辐射引导功能,以农村地区为重点,加快推进全民阅读氛围的形成。本届图书交易博览会结合河南的特点安排了“中原大讲堂”、“中原文化之旅”、“好书进入百姓家——我最喜爱的一本书”有奖阅读以及出版高层论坛、图书捐赠、图书精品联展等9项重要活动,并在洛阳、开封、安阳三座古都设立分会场。目前,“好书进入百姓家——我最喜爱的一本书”有奖阅读和图书交易博览会吉祥物、主题语征集评选等活动已经展开。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