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研讨电视剧《文化站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19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杨光)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主办的电视连续剧《文化站长》专家研讨会昨天在北京举行。研讨会上,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十余位专家学者和该剧主创人员,就《文化站长》的意义及其社会反响等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研讨。

  《文化站长》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背景,描述了发生在我国北方乡村的一系列文化趣事。该剧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后,观众反响强烈,收视率节节攀升。研讨会上,中宣部文艺局副局长孟祥林、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司长李京盛向联合出品这部艺术精品的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和制作单位、主创人员等表示热烈祝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文化站长》准确捕捉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热点和农村文化建设的空白,实现了新的突破。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