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管突爆 百户人用气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龙腾)昨日傍晚6时许,机投镇邮电局外一段煤气管道突然爆裂,事发后消防立即赶赴现场。昨晚7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4辆消防车停在机投镇邮电局外,几辆煤气公司抢险车闪着警灯。几名消防队员正紧握着高压水枪,稀释空气中的天然气。

  据目击者宋师傅称,他下班回家途经此地,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抬头一看,30米外一根煤气管道喷出了一股黑色气体。与此同时,一股刺鼻的煤气味正向四周散开。附近居民立即拨打110和119。没过几分钟,几辆消防车呼啸而来,消防人员立即用水枪对准喷出来的气柱,使空气中的天然气浓度下降。成都燃气有限公司抢修队工作人员赶到后,关闭了煤气总阀,迅速进行抢修。据抢修队队员称,附近百户居民用气会受到影响。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爆裂的煤气管道仍在抢修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