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淅沥 出游就耍情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又逢周末,爱耍的你,已为明后天的出行计划弄得心痒痒了吧?蠢蠢欲动的你,是不是又怕天公不作美?从今天开始,每个周五,天龙发布都将根据最新气候变化,为您送上量身订做的出行指南。

  石象湖

  天气:阴间多云

  温度:13~16℃

  伞下赏花 风送清香

  这两天不少市民抱怨天气不好,游兴大减,但其实,有些景致在雨中反而会更添几分难得的意境。很多人就是冲着这一点,选择了雨天出游。阴雨天出游,石象湖是一个好选择。虽然温度较市区稍微低一点,但众多名贵花卉正在石象湖悄然绽放,更妙的是,代表幸福和美满的大片百合花也正好在金秋盛开。

  黄龙溪

  天气:阴间多云

  温度13~17℃

  烟雨古镇

  诗意朦胧

  下雨的时候,是黄龙溪最美的时候。时雨时雾的天气,烟雨迷蒙,极具诗意。幽深的老街,脚下光溜溜的青石路,乌黑发亮的门板,古色古香的招牌,透着浓浓古意。去体会那《雨巷》的意境吧。就算雨实在太大,也可到古镇茶馆喝茶,尽享悠闲、雅致,偷得浮生半日闲。

  天台山

  天气:晴间多云

  温度:9~14℃

  山中小憩 几分薄寒

  和城市周边景点比起来,喜欢游山玩水的朋友可能就要多注意城市和山野气温的差异了。昨日,记者从天台山景区了解到,很多人都担心山里降雨让人游兴大减。不过咱大可放心:据省气象台消息,18日:多云间晴:9~14℃。19日:晴间多云。周六出门在山里住一晚,是不错的选择。记者了解到,天台山景区目前的接待能力还远远不到饱和状态,床位还很多,想要近郊游的游客大可以放心来玩,但是一定要记得多带一件外套。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